食用需知:有梦女爱情向,历史向,深耕前文剧情,均属原创作品,禁仿禁盗禁抄袭等,如有雷同纯属意外,同价或cp党敢自行带入你就完了
依旧那汀塔尔视角
15日,晴,32℃
这样的天在我心中不常有,
先生的笑像阳光一样,不是灿烂,是温暖,但先生不常笑,人(国)前总是不苟言笑的,
[但先生的笑是真诚的,如同清晨的暖阳,不掺杂一丝假意。]
先生笑了我也开心,这是两个相爱者间的共鸣,国灵也是如此。
阳光照在他身上,面前的他与撒下的光合为一体,添了些许朦胧感。
德意志先生,愿我心中常有晴天。
17日,阴,17℃
这个世界不好对付是吗?巧了,我也是,
一个真正强大国灵不会因一时的溃败而被击倒。
但我似乎并没有中那么热爱和平,
我无时不刻的想要弄死他(克斯莫克)。
不开心,一看到那个克斯莫克还活着我就没好气。
看到那张得意的脸,我就想起当时惨死在眼前的子民和灵体们……
在这种事上我与中有共同话题——
听说那个地球上叫日的也是如此做派,甚至比克斯莫克还要过分,
世界上居然还有比科斯莫克还恶心的国灵,有空我可得见见。
果然,每个星球都有一个或几个专门招人嫌的国灵。
但…世界和平!
19日,风,22℃
我有时会生气…
即便在开总会…即便在忍着了,
但每次它拒不承认所做所为甚至是在证据确凿时不愿赔偿的时候……
我还是会忍不住……
而先生总会及时出现,
像清风般轻轻抚平我的心情,让我能够平静下来。
[ 能够做到这样的人(国)除了星链,就只有先生了]
不至于在这么多国灵面前失态,得不偿失。
我问过他,如果有一天风无法让我平静下来呢?
先生说那他将从清风变为龙卷风,然后陪我一起疯。
好在有你,德意志先生。
21日,雨,26℃
这是最让我矛盾的天气。
帝河——
那个老顽固。
正式和地球建交已经有个不下十年了,
依旧是不接受合作的事。
明明合作早开启了,他也不明面上阻挠我们,
但我每次提到有关议题时他总是第一个反对,
搞的人(国)心烦意乱。
真不知道他的改变会在什么时候……
[这是最让我矛盾的人(国)]
23日,雪,-5℃
下雪了,但天还不算太冷。
一切都静悄悄的,时而有些小小的响动,
就像我的心平常那样,常常平静。
却又因一些事而泛起涟漪。
它像我,或者说……
它就是我,那汀塔尔。
我站在雪中,任由那片轻盈落在肩头。
我会在一片雪花融化之前仔细的观察它,
观察那份被静默掩埋的倔强美丽,
以及那份平静下的波涛汹涌。
雪花把杂音都隔绝掉了,
像我的心,把纷扰都抛离掉了。
——————以下为非正文部分
啦啦啦,马上就要中考啦,你们的作者我还在play games/ᐠ - ˕ -マ Ⳋ
有一种紧张但又紧张不起来的感觉
好矛盾啊
比起中考
我似乎更担心高中选哪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