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川实弥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没有告诉那个白发女子自己的心意。
在蝶屋醒来后,第一眼看见的是蝶屋的几个女孩。
几人对于他的醒来十分高兴。
跑了出去告诉香奈乎。
随后,香奈乎和神崎葵进来为他检查。
他突然问了一句:
“星野那家伙呢?”
小葵突然眼睛一红:
“月音小姐她……她走了。”
实弥一愣,不可置信的看向香奈乎,似乎在确定什么。
香奈乎沉默的点了点头:“月音姐姐……她最后强撑着和大家一起冲到前线……最后……血尽而亡。”
她的声音平静却带着一丝颤抖。
那么好的姐姐,为什么,就连她最后两个姐姐也要带走。
实弥腿有些发软。
这时,窗户被敲响,夜站在窗户边,嘴里叼着一封信。
“不死川先生,这是月音留给你的。”
实弥手颤抖接过信,小心翼翼的拿出信纸。
亲爱的不死川:
见字如晤
如果你看到这封信,说明我已经死在了这场大战中。
我知道,这件事现在告诉你或许不太妥当。
但请原谅我的自私,我不愿死了后还有遗憾。
我喜欢你,从那年你将我从那些人中拉出来时,我就喜欢上了你。
不死川,我不知道你对我是怎么样的,但是月音喜欢实弥这件事情,是谁也无法反驳的。
我喜欢你,这个不是一时兴起,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谢谢你,让我的人生多了一丝光彩。
我喜欢和你一起对练的时候,我喜欢和你一起坐在院子里吃荻饼。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
我想听你喊我的名字,我想你抱抱我,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知道,这可能是奢望。
请原谅我的自私。
一个愿意永远爱你的人。
实弥的手颤抖的厉害。
泪水从眼眶中流出。
“为什么…为什么…我为什么这么笨…要是我早点告诉她就好了。”
实弥后悔了,后悔为什么自己要胆怯,为什么自己不早点告诉她,自己也喜欢她。
喜欢她教自己吹箫的模样,喜欢她笨拙的做木雕的样子,喜欢她的所有。
他还记得匡近还在时和自己说的:
“月音她最怕疼了,最讨厌苦了。”
她当时得多疼啊,明明这么小的一个女孩,就这样死在了最好的年华。
再后来,川泽将月音随身带着的发带给了实弥。
“师父,姐姐生前最后的愿望就是可以和你一起过完余生,她现在不在了,所以你能不能带着她最爱的发带走。”
实弥将发带缠在自己的手腕上,没有多说什么。
只是看了眼川泽的脸:
“照顾好自己。”
后来,实弥带着她的发带去了很多地方。
替她看了许多风景。
在实弥二十五岁时,他回到了月音的墓前。
“月音,我来陪你了。”
呜呜,给自己写哭了算什么。
最近我本人的梦女相关以及oc营业已经全部与原作割席。
继续写文也不过是因为对角色的热爱。
请注意甄别,以及文章底下也不要出现类似于提到一切风向CP的行为。
如果有我直接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