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在哪?萧天信一醒来便看到白色的屋顶。
“少爷醒了!少爷醒了!”突然传来一声急促的尖叫。
“信儿!”一个男人蜂拥而入,摸着萧天信的头说。
紧接着,又有两个跟萧天信差不多大的人进来了。
“弟弟你好点没?”其中那位较大的人说。
他这是在跟我说话吗?萧天信脑子里想,萧天信刚想起来说话,突然感觉头疼的很。
突然萧天信是想起了什么,对,我已经死了萧天信心里想。
更多的记忆出来了,他叫萧天信,刚刚大学毕业,学费不足,便去参军,没有考上博士,在一次战争中,已经战死沙场了。
可是我还活着,萧天信皱起眉头想。
不想了,不想了,头真疼,萧天信心里烦的很。
就在这时候医生走了出来,说:“是病人家属吗?他现在就可以出院了,不过要多休养一下,可能会头疼。”
“信儿,我们走吧。”之前的那个男人搀扶着萧天信。
萧天信刚想说话可惜又没有力气说,只能被之前那个男人搀扶走。
一星期后……
萧信天的头疼已经好了,他冷静地思考了一下自己的处境,才发现自己重生了。
他的父亲叫做萧遥,大哥叫做萧天寒,二哥叫做萧天才,他对自己的家境不太了解,因为他刚回到家,父亲(之前那个男人就是他的父亲)就走了。
他如今住在一栋别墅中,初中的暑假过完后就要进高二。
(作者第一次写,而且还是学生,写不好的话,请见谅)
[拱手]谢谢各位了。
别问我为什么写这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