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在夏天杀了一个人
@拜託再少一點點天分: 我细腻不是我的错 敏感也不是我的罪 可这份天生的细腻终究成了困住我的枷锁 让我比任何人都清醒痛苦比任何人都容易疲惫比任何人都擅长自我拉扯 我看见落叶飘落会心生怅然看见晚风萧瑟会莫名低落看见热闹人群会突然孤独 我的情绪永远随着外界细微变化反复浮沉 可我没有与之匹配的强大心脏 撑不起汹涌的情绪扛不住细碎的委屈熬不过漫长的内耗 我的心太软太脆太容易受伤 一点风吹草动就能让我濒临崩塌 可我的自尊又太倔强 绝不允许自己狼狈示弱绝不允许自己当众失态绝不允许自己让别人看见我的脆弱不堪 于是我只能硬生生扛着所有情绪硬生生咽下所有委屈 硬生生在崩溃的边缘反复自愈 我常常在深夜发呆 静静看着漆黑的夜空反问自己 为什么偏偏是我活的这么累 为什么别人轻松拥有的坦荡洒脱我穷尽一生都学不会 为什么我明明已经足够懂事足够隐忍足够小心翼翼 还是逃不过情绪的折磨逃不过自我的内耗逃不过无人在意的荒凉结局 没有人能回答我 也没有人能救赎我 所有的挣扎所有的难过所有的落空 最后都只能我一个人默默承受 我多想上天可以公平一点
严浩翔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严浩翔天天喊着搞对象👫 不如来碗麻辣烫 麻辣烫配牛肉酱😋 难道不比对象棒 对象能有什么好 🌝三天两头跟你吵 想想还是干饭好 🙊至少干饭我会饱 只想做个干饭王💪 干饭会让我变强 老板奶茶要加糖🍋 手抓饼要加火腿肠 干饭让我精神抖擞 🌚花生再配上酒 三杯两杯入了口 🍺我还要什么男朋友
@嘟嘟嘟嘟(见过东东版): 不玻璃心。自己生的孩子感觉就是很漂亮,有些朋友也有夸,但也有人说长得太胖了,但我觉得现在都说不要白幼瘦,不确定在行业中是什么水平。是现在就去面试,从小开始培养好一点,还是等孩子再长大一些呢?而且他小小年纪就非常好学,现在已经开始自己看刑法了,就算不是童模我相信未来他也是非常好的孩子,没什么意思就是想发出来让你们看看我家孩子,没有炫耀的意思哈。[戳手手]
当我偷吃其他路兵线:我借一下兵线等下加倍奉还。
一女子虚弱的躺在床上,脸上是掩盖不住的苍白。嘴角却微微带笑。她伸出的手微微颤抖,眼角的泪光微闪。嘶哑的声音喃喃道:“求……翻。”
啊,这是什么?😮失忆喷雾?喷一下💦。啊,这是什么?😮失忆喷雾?喷一下💦。啊,这是什么?😮失忆喷雾?喷一下💦。啊,这是什么?😮失忆喷雾?喷一下💦。啊,这是什么?😮失忆喷雾?喷一下💦。啊,这是什么?😮失忆喷雾?喷一下💦。啊,这是什么?😮失忆喷雾?喷一下💦。啊,这是什么?😮失忆喷雾?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