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闺蜜刷个异色公平鸽,结果她跑过来抓着玩没一会就刷出来了(ᯣ_ᯣ)呵,女人,我已习惯
(就是这炫的感觉不是很搭,闺蜜这手气全用到刷异色上了吧。不过幸好不是绿的,要不然感觉可能会不忍直视)

(AI修复好好用,简直是救我这手机设备开不了高档画质的命,不管了兄弟先磕为敬——)

由于闺蜜先刷出来给我计划全打乱了,还剩800多个专门捉普系和萌系的球我不想浪费,我寻思着刷个异色梨吧,然后……

嗯对,莫名其妙歪了,歪前我还开玩笑赌这玩意儿是异色,结果还真是啊?!


所以说我现在竞选预言家位子还来得及吗😭
不过这次炫的挺好看,就这个黄粉炫彩爽😋👍🏻



话说起来昨天(还是前天来着)我让给她一只异色猴炫的也挺好看(〟◔ิ₃◔ิ)果然手气全用来开异色了吧?你这家伙!

异色梨最后还是没刷出来(⸝⸝o̴̶̷̥᷅ ̫ o̴̶̷᷄⸝⸝ )不过普通的也很可爱!宝宝你真是看起来像梨闻起来像梨尝起来味道也像梨……

(别这么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我,官方图鉴上就是这么写的)

*
靠我这篇还没发布我闺蜜就发了个自己刷到异色恶魔叮的截屏,用了个棱镜球结果是蓝绿配色(ºOº)对不起但是真的很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