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上真好吃。。。
第一人称,真骨,bl年上,狗血
“在花开的时候爱上我吧。”
———————————————
思念总是在夜晚悄悄凝聚,结成冰晶,落到人心头上,像春天的倒春寒。
我直起身,头搭着背枕,想起今天早晨屋外的绣球花开,簇拥着挤在一起,是在拥抱吗,这让我又记起了哥哥今早给我的早安吻。
“在花开的时候爱上我吧。”昨天到学校的时候我随手收拾书桌,摸到了一封情书,字很隽秀,像女孩子的手笔。上面的内容很俗套,我只记住了这一句话。
看起来语文很好的样子,我撇了撇嘴,说什么嘛这种我也能写。事实却是写给我哥的信刚起了个头就被不满意的手撕成碎片,皱巴巴的“见字如面”扔进垃圾桶,和我的字同等潦草并无趣。
哥哥又交女朋友了,这是这个月第三个。我觉得他不配被称为好男人,但是那些漂亮的姐姐总说我哥又帅又体贴,我不认可,不过我从不当面揭穿。哥其实是个糟糕的男人,他一郁闷就爱喝酒,偶尔也会抽点烟,烟雾缭绕围着他时我看不清他的脸,也看不懂他的心理和表情。我告诉哥哥时,他总说成年人的世界小孩不用明白,我不敢和他说我只是想更了解他。
从小我就没了爸妈,准确来说是我不想跟着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他们也没人要我;他们说“你就是个累赘!”他们早就准备好了新的家庭。于是初入社会的哥哥就带着懵懂的我走了,来到新的城市,住进一个到处都开满鲜花的小屋。
那年我睁着迷迷糊糊的眼睛问哥哥我们要去哪呀,哥哥揉揉我的头发说去一个适合爱人的地方。
我相信了他。于是有一天我抱着一条流浪狗回来说爱狗也行吗,哥哥看着我脏兮兮的泥手无奈地说算了你把它带进来吧。
从此之后我在爱的人之外又多了条爱的狗。
-------------------------------
哥哥喜欢侍弄花,像曾经的妈妈一样,我擤了擤鼻子流下泪水,哥让我不要那么煽情。可是隐约有点不对劲,我揉着发红的鼻尖说哥你别弄了我好像有点花粉过敏,哥吓得立马带我去医院检查最后却发现只是有一缕碎发断在了鼻子里。
对不起哥哥,我又给你添麻烦了。哥哥盯着我不说话,我发现他眼里泛着劫后余生的泪光。然后我听见他说:“什么都比不上我们小衍的身体重要。”
我好他妈感动啊,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被我死要面子强撑着不肯掉下来。
我爱你,哥哥。你说得对,这里真是个适合爱人的地方。开满了花,每到春天,思念,爱和花就会一起绽放。
------------------------
哥哥又喝酒了,应该是工作上的事吧。
不写了先发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