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面主人格!
暗面你的力量还没恢复吗?
叮~
解锁新人物。
暗面,布莱克.伯恩的第二人格。是由威斯克的黑暗之水造成的。平时不咋会跟主人格抢主控权。
布莱克.伯恩还好。
布莱克.伯恩不过你是真能吃。
布莱克.伯恩以后你在外面别那么能吃。不然损我形象。
布莱克.伯恩快点换回来吧。
暗面不要嘛!
暗面我还想吃😋
布莱克.伯恩回头等到魔域。
布莱克.伯恩给你造一个主体,到时候你想吃多少都没问题。现在把主控权还给我。
暗面好吧!
————
冥雅.影姐姐姐姐,姐姐!(大吼)
布莱克.伯恩啊?怎么了?
冥雅.影你怎么出神了?
布莱克.伯恩哦!没什么!没什么!
此时布莱克变回了蓝色眼睛
雷伊副队你平时很少走神的。
雷伊今天怎么了?
布莱克.伯恩没什么事。
暗面(主人格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们)
布莱克.伯恩(暗面别闹了,夜魔之力有多强大有多少人想拥有你又不是不知道)
暗面(好吧!)
雷伊副队副队,副队!(大吼)
布莱克.伯恩怎、怎么了?
雷伊你今天是不是状态不太好?老实走神。
布莱克.伯恩可能是咋晚没休息好吧!
布莱克.伯恩我先回房间里了。
冥雅.影(姐姐这是怎么了?)
布莱克伯恩房间里
意识脑海
暗面主人格。
布莱克.伯恩嗯?
暗面什么时候能给我造个主体?
布莱克.伯恩等有时间回魔域的时候。
暗面可你自己成受夜魔之力行不行?
暗面早点给我造主体我早点就能帮你分担了。
布莱克.伯恩那就明天晚上12:00点。
暗面为什么是12:00?
布莱克.伯恩(翻了一个白眼)
布莱克.伯恩你是不是又忘了?
布莱克.伯恩你现在是鬼魂。晚上12点阴气重,好方便给你造身体。
暗面不说我还真忘了。
布莱克.伯恩以后出门在外还是别说我是你的主人格了吧!
暗面为什么?
布莱克.伯恩嫌丢人。
布莱克.伯恩不过还好你不是像诺伊尔那样的中二病。
魔域
诺伊尔阿秋!
格莱奥小诺你感冒了吗?
诺伊尔不知道?
诺伊尔是不是本体在想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