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没错,作者在过15天就是生日了。
虽然说是再过15天,但是我收到了一份生日礼物。我朋友给我的。
因为呢再过几天可能就送不出去了嘛。
毕竟要毕业了。
大概长这样。

大概就是这样。
嗯……要分别了,不怎么开心。
我还是会更……暑假是会更……但是初中不一定。
因为初中会越来越忙……而且没有儿童节了。
只有青年节。
5月4号青年节。
好累呀……
这个好像写的挺长的了。
对了,我那个历史守护者已经嗯,大概再过十几章就能完结了。
是第二季哈。
因为我要写15季嘛。
当然,三年半之内可能是写不完了。
初中三年嘛,高中更忙了……高中甚至更不了新……所以必须要尽快写完。
我那个历史守护者实际上就两个cp……然后有一对在第四季就会嘎。……后面的也会在后面死。因为15季的时候实际上就只剩第二代他们了。
也就是主角团嘛。
累了就这样吧。
虽然说一天没怎么干,但还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