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作者第一次写航猪文,可能会不好,有什么问题麻烦告诉我一下
注意,本人写的是双男主哈
-----------------我是孤独的线---------------
在猪猪侠小的时候…
猪猪侠的父母在他小的时候就离开了猪猪侠,后来他被潇洒少年收养着…
迷糊老登因为有工作在身,不能经常陪着他,所以就让猪猪侠去学校,猪猪侠来学校的第一天,就被人看不起,总是被人霸凌,应该…也持续了一年了吧
“哟,这是谁啊,这不是小胖猪吗,怎么还有脸去学校啊”
“我看他是来当小丑的吧,哈哈哈”
“这种人怎么不去死啊”
“小笨猪,没人要,小笨猪,是傻瓜”
(剧情重要,不要骂我😭)
“……”猪猪侠的脑海里不断的给他释放压力
到了周末,猪猪侠感觉身体不舒服,于是去了医院
医生说:“你得了抑郁症,还有胃病,你只能吃清淡的东西,不能吃太辣的东西”
猪猪侠看了一眼病单,就直接拿这单走了,感觉…他早就知道了一样…
回到家的猪猪侠,躺在床上,把病单藏了起来,家里黑漆漆一片,什么都看不见,过了几分钟,猪猪侠起床开了一盏灯,找到刀片之后往自己的手腕割去,一股鲜红而一个有难闻的味涌了出来,可他并不在乎,或许,他心里在想,他死不死其实并没有人在乎
割完了之后就出门散心去了
走着走着,突然被一个急匆匆的男孩给撞到了
“对不起,小弟弟,你没事吧”
猪猪侠抬头一看,是一个稍微比他高的男孩,他摆了摆手,刚想走却被男孩拉住
“你看起来不开心,我叫星航,你叫什么”
“……”
“猪猪侠”
“很高兴认识你,我们以后就是朋友了”
插一句话,咱们航总队猪猪侠一见钟情了
“朋友…我也可以有朋友吗”猪猪侠心里想
“对了,你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这么不开心”
“我没事…”
“好啦,别不开心了,你喜欢吃什么呀,哥给你买”
“真的可以吗…?”猪猪侠小心翼翼的问
星航笑着说:“当然啦,骗你我是小狗”
他看着像阳光一般温暖的笑容,就像在黑暗里看到了救赎一样般,他也回笑了一下说:“那可以请我吃棒棒糖吗?”
“当然可以,不过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
“条件就是……”
---------------------我是线---------------------

这就是给大家的图啦,可以拿走的⌯oᴗ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