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转头像模像样的问她是什么事,她只是片面的说了一些当时她所知道的场景,但我这一听,不对啊,哪有她说的那么夸张。
我记得当时那个女人只是眼口不闭,眼白处泛着紫色的血丝而已,可到了她那儿,就说的那个女人满脸爆着黑色的经络看上去恐怖之极,至于那个男的,她说的倒还是比较贴切的。
她说的时候那个表情,那个语气,就连我自己都怀疑自己发现那两具尸体的时候,是不是眼花看错了。
可随后,这个阿姨又告诉了我一件事情,一件让我觉得特别有趣的事情,那就是灵异传说。
我认为这都是一些捕风捉影的事情,就算真的发生,也都是一些有心之人在作怪,所以,在听这阿姨叙述的时候,我一直把它当成一件故事来听。
npc小伙子,就像你刚刚说的,这里真的闹鬼.....
阿姨语重心长的拍了拍我的手。
我眨巴眨巴眼睛,有些匪夷所思的笑道
朱志鑫哈哈哈阿姨,这世界上哪来的鬼?
我这辈子什么都信,却唯独不相信这世界上有这种东西,鬼?不过就是那些胆小鬼们臆想出来的东西而已。
npc小伙子,你这可不能乱说,说多了那些东西真的要来找你的。
阿姨这次语气里带上了些慌张。
后面这个阿姨告诉我,在一年前,一个女孩晚上十二点穿着一件红色的连衣裙,从这十三楼走廊深处,也就是我身后的这窗户之上一跃而下。
这可是十三楼啊,一个大活人从十三楼掉下去,死相能好到哪里去?脑浆混合着血液形成粉红色的粘稠物从这女孩的遗体中央扩散。
警察到达现场的时候,这个女孩还一直瞪着眼睛看着十三楼。
我点了点头,跳楼后这种死相不少见,不需要大惊小怪的。
npc大概过了一个月吧,监控室的小伙子说在监控里面看到有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女人总是在晚上十二点的时候来回在这一条走廊上面走。
npc刚开始我还不信,有一天我儿子下班的晚,所以我是十二点才从宾馆走出去的,走进电梯的时候,我是直接从十六楼往一楼按的,可是电梯降到十三楼的时候那灯就突然亮了。
npc电梯门一开一闭,吓的我魂都快要出来了,更可怕的是,我竟然看见了这个女鬼,她穿着红色的连衣裙,从这电梯门口走过,虽然她没有回头,但我当时一见到就被吓晕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在医院了......这可是真的,阿姨不骗你。
我愣了愣,问道
朱志鑫一年之前?阿姨,您确定您没有眼花?
她笃定的拍了我一下,语气里有些责怪。
npc哎哟,阿姨怎么能骗你,这可是阿姨真真实实看见的东西,再说,也不光阿姨我一个人见到过,有些小情侣开房间,前半夜还好好的,后半夜就哭着闹着要退房。
npc一问你猜怎么的,他们说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女人在他们床边坐着,你说,这不是闹鬼这是什么?早上这不才发现两个死人么?
npc我猜啊,这鬼估计已经变成了厉鬼,来闹这酒店了呢。
我不断瞟向身后的那扇窗户,脑中不断想着阿姨刚刚所说的场景,电梯门突然在十三层停下,紧接着,阿姨看到了这个女人从电梯门口走过,这是人为的可能性很大。
但阿姨后来还告诉我,曾经也有胆子大的看到这个女人之后就追了出去,追到这窗门口的时候这个女人竟然往窗户外面跳了下去,再后来,他们就看到了一张满是鲜血的脸从这窗口慢慢的往上升,吓得那两个住户马上下楼退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