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晚我想了很多,以秋盛的性格他不会善罢甘休的。我要保护好安宁,不能让她受伤了。
第二天早上我看着安宁,她眼圈都黑了,一看就是没睡好,我调侃她。
怎么?昨天晚上熬夜学习了?
她没说话白了我一眼说再不去就迟到了!
我怎么把这事忘了!我们班迟到可是要站一周得啊!我提溜起早餐和安宁就往学校跑。快走快走!!话说安宁怎么这么轻?矮矮的,我觉得抱起来她也不用太大力。
我和安宁挥手告别,但是在楼梯的拐角我看到了一个身影,不用猜都知道是谁。不好!安宁有危险!
我往上走时听到了走廊里的声音,我正看到秋盛在求安宁喜欢他?他真是疯了!
安宁看到我后眼睛一下就亮了。好好好这时候需要我了。不过我也乐意。
我把安宁拉到我这边,把他护在身后
他不喜欢你,请回吧学长…
秋盛沉思了一会,走时回头看了一眼安宁,安宁因为害怕没敢抬头,我看到了他的嘴型
给我等着…
我放开了安宁,我很生气,我不是让她有危险下来找我嘛!
安宁很委屈说本来要下去的,可是他一直堵在哪里没办法。
看着她委屈的样子我好心疼。我是不是喜欢上…算了,原谅你了。下次他再这样你不用管,跑下来找我好不好?
嗯!好!
回到教室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
林范。我听你哥哥说你早恋啊?你才上了多久?就谈上恋爱了?你来高中是相亲来的?是,你长得是符合大众审美,可是你也不矜持一下?
老师…第一,我没哥哥,那个人是陌生人,第二我保护得是我姐姐,我姐姐被别人欺负我不能不管吧?老师你连最基本的思维都没有?
哎?那不是你哥哥啊?那他找到我说你早恋。对不起啊老师冤枉你们了。怪我了怪我了,以后老师不这样了。回去上课吧。
自从那次之后,我和安宁像平常一样上放学,也没人来打扰我们。
马上迎来了冬天,我们在上课时天上飘下了雪花,好久了。好久没有认真的看过一次雪了。
说实话我挺讨厌下雪的,因为当时林建国老是会让我出来,我也只有单薄的衣服站在那里,脚冻得生疼以外,一饿也没东西吃,就只能吃雪,周而复始,使得我的胃一直不好,安宁知道,安宁对我悉心照料,让我有所好转。
我觉得,在下雪的夜晚,和爱的人在昏黄的路灯下接吻,那会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我想我以后也会的。
放学我和安宁集合,我俩回到小区内堆了一个雪人,天气转凉,我也戴上了围巾,但是那个围巾是我在痛苦岁月中唯一的寄托,可是现在,我有了真正对我好的人,我可以把我经历的那些回忆都抛之脑后,我将一辈子不再追究,我不会再恨他们,因为现在的爱比恨多,
安宁说我傻不傻,围巾不要了?我笑着说不要了,它小了,安宁看了很久说好吧。
期末我考得好,安宁带我出来吃了,吃完出来时,天空中又下起了雪这不就是我一直向往的场景吗?我问安宁每年的雪你都会陪我一起,对吗?
安宁说会的一直都会的。
来到了新年,我和安宁贴对联吃饺子看春晚给福福穿新衣服我很快乐这是我过的第一个新年,以前的我并没有体验过爱是什么感觉,现在我知道了。
安宁给我织了一条围巾,我给他送了一个向日葵,玩偶没想到吧,我知道你喜欢向日葵。
安宁以后每一个新年,咱俩都一起过好不好?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