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从小就没人疼的人,因为他们都说我是一个扫把星——就在五岁那年我和我的一个邻居小孩玩,但是那个小孩不知怎么的就死了,人们都以为是得了什么病才死的。但在刚满六岁的第二天我和一个老人交谈,不知道为什么老人就开始叫肚子疼,送到医院后说是怎么的就死了…在这几年里和我一起的人要么就是死,要么就是病,我到底是遭了几辈子霉,老天给我这个生命就是拿来践踏的吗?这样的命我真的不想要...
今天,我回到家门自动打开了,走进门看见房门都是开的,种的玫瑰花变成了彼岸花,我的心里开始恐慌了,我想这一点是定在做梦,便,躺在床上想醒来就没事了,但是,怎么都睡不着;这时我想既然我活在这个世上都被别人嫌弃,还不如死了算了,我于是就把沐浴盆装满了水,我便死在了这个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