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11】
她开始按照寻路卡上的那些点让他们开枪,第一枪是李二牛打出来的,她看着李二牛打中了之后,对着李二牛比了一个大拇指。
“哥,不错,不错。”
康雷朝着李二牛看过去,这本事儿不错啊,不过康雷又看向林萍,这是指挥的好苗子啊,不过是特战指挥的好苗子。
她指挥康雷和李二牛将这些人都“打死了”,没想到康雷的枪法还挺不错的。
她一枪都没开,看着红点全部消失之后,她朝着前面走去。
她要看看她自己的战利品了。
“你真厉害啊。”李二牛夸赞起来林萍。
“来来来,别夸我了,你搜刮一下他们身上的战利品,看看有没有什么能用的东西。”
李二牛立马听着她说的开始搜刮这些人身上的东西了。
这些人一个个的躺在地上。
她看着这些人开口说道:“你们已经死了,别乱动,你们身上的东西都是我们的战利品。”
他们一句话也没说,李二牛继续搜刮着战利品,她看着这些东西满意的点了点头。
“不错,不错,这次战利品挺多的。”
她也看着这些战利品,直接拿着一瓶罐头打开吃了起来了。
康雷看着她这动作很无奈。
“你没吃饱吗?”
“带着您跑了这么久,我已经饿了。”
“背着你的不是我。”
“那我也累,走路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她咬了一口这罐头里面的午餐肉,味道不错,又喝了一口水壶里面的水。
“给,分您一块。”她看着康雷的样子直接拿着匕首将午餐肉递给他。
别说,康雷还拿着这递过来的午餐肉直接吃了起来了。
“别说,我也饿了。”
“你一会儿跟着我回指挥部啊。”
“好。”她看着康雷点了点头,回指挥部回指挥部呗。
“我怕你不去指挥部,你找一个地方睡大觉了。”康红蕾看着林萍的样子开口,他觉得林萍八九不离十会这么做。
她吃午餐肉的手一顿,她是这样子的人吗?
好吧,她是。
她在休息会儿了以后带着康雷和李二牛一路上回到指挥部,这一路上并未遇见什么敌人。
来到指挥部之后,她躺在躺椅上一动不动,闭着眼睛睡大觉。
康雷看着太过于悠闲的林萍,看着其它连队发来的电报站起身来朝着林萍看过去。
林萍睁开眼睛看着康雷站在她的面前吓了一跳,这是干啥呢。
“团长同志,人吓人吓死人。”
“怎么了?难道狼牙的来了?”林萍想到什么朝着康雷看过去,她可是记得有这个范天雷带着人来到指挥部了,难不成现在来了。
“嗯,快来了,林萍同志,你有什么想法?”
“我当然是睡大觉啊,被抓了也很难逃出去。”
她说完话之后康雷无话可说。
“我给你下一个命令,命令是无论如何咱们俩都不能被俘虏或者是牺牲。”
“如果咱们俩被俘虏或者是被“敌人”杀了,那么你上军校的事情可能很快会来临了。”
她看着康雷睁大眼睛,康团长,您,您,您是团长,您这是威胁啊。
“我只是一个列兵,你觉得我可能带着您跑出去,而且赢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