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标签: 动漫同人  OOC致歉  凹凸世界同人     

闲来无事唠个嗑

就当是个群聊吧-d701

有这闲工夫你还不如更正文去呢

特莫柔(作者)不去

特莫柔(作者)这本来就是杂文

特莫柔(作者)谁家好人凌晨4点不睡觉,搁这里唠嗑

你也不睡,睡不着啊。

特莫柔(作者)先唠嗑先唠嗑

特莫柔(作者)首先是这个CP的事吧,想说的有点多,不知道怎么说了

特莫柔(作者)我启蒙cp是伽小

特莫柔(作者)但我之前估计看某些性转小心小说,加上自己的原因,把小心形转成女的,但是后来发现,男男才是正道

特莫柔(作者)我的妈呀,白月光呀。

特莫柔(作者)然后入了凹凸之后。

特莫柔(作者)(说来不怕笑话,我凹凸还是因为看了学园第3季才入坑的,谁家好人看番外入坑🌚)

特莫柔(作者)磕的CP就变得很多了,比开联还多

特莫柔(作者)可能是因为凹凸这庞大的同人吧,同人cp一大堆,我想不磕都难。

特莫柔(作者)从一开始吧,肯定是雷安,因为同人。

特莫柔(作者)到最后发现,雷安确实香🌚

特莫柔(作者)我刚开始看着的吧,其实并没有什么很喜欢的人。

特莫柔(作者)直到辣个男人出现了!

特莫柔(作者)他就是神近耀!

特莫柔(作者)但后来才发现这人可冷了。

特莫柔(作者)(我这啥XP啊🌚)

特莫柔(作者)然后呢当时还没有自己的思想,全是被其他同人带的。

特莫柔(作者)直到后来才发现。

特莫柔(作者)我离耀嬷就差一步🌚

特莫柔(作者)就因为我还磕了个耀白(但其实白耀也可以)

特莫柔(作者)我刚开始磕的是安耀

特莫柔(作者)直到我后来上话本发现了派耀

特莫柔(作者)就我推书那章推的第1本派耀

特莫柔(作者)然后就这么着成了大本命cp之一。

特莫柔(作者)然后发现更冷

特莫柔(作者)一搜全是派艾🌚

特莫柔(作者)6

特莫柔(作者)算了,自己混的圈子冷就认命。

特莫柔(作者)然后是我另一个大本命CP一一

特莫柔(作者)赞真

特莫柔(作者)但真赞更火。

特莫柔(作者)我当时看着小说紫堂真叫赞德老婆就感觉特别不适

特莫柔(作者)应该是赞德叫紫堂真老婆呀

特莫柔(作者)我之前看的全真赞

特莫柔(作者)结果最后混的赞真

特莫柔(作者)6

特莫柔(作者)反正呢,我就是觉得赞德这种性格特别适合当攻,(虽然真也很攻🌚)磕的赞真,我雷赞右,真左哈,因为我 是真嬷🌚

特莫柔(作者)我还是幻嬷(两兄弟全让我嬷了🌚)

特莫柔(作者)但我还是全员吹哈

特莫柔(作者)(但实际上我淦他们也不是不行🌚)(BT)

特莫柔(作者)至于卡埃

特莫柔(作者)我之前是被同人带的磕的。

特莫柔(作者)结果后来我发现我还是更喜欢艾埃亲情向(老子二本命就是呆毛姐弟)感觉这种亲情真的很戳我。

特莫柔(作者)再加上确实不知道卡埃到底咋磕成的。

特莫柔(作者)后来就不磕,甚至雷上了。

特莫柔(作者)当然这仅是个人想法,并不代表这些CP或角色怎么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是个北极爱好者,不用管我也别管我。

特莫柔(作者)至于男女。

特莫柔(作者)由于我男男磕的腐惯了,加上我自己有点变态。

特莫柔(作者)就不咋地磕男女。

特莫柔(作者)但我!遇到了安艾!就是感觉这一对很好。

特莫柔(作者)能磕,我男女更喜纯爱(我自己太变态了),两人之间单纯的表达爱意就可以了,安艾!雷祖!丹秋!

特莫柔(作者)👍👍❤

特莫柔(作者)但至于为什么我这个群聊体的不写有cp向的呢?

特莫柔(作者)因为我其实也很磕全员友情向。

特莫柔(作者)再加上我自己的一些原因。

特莫柔(作者)就没写有CP向的。

特莫柔(作者)但我会写些CP番外杂文。

特莫柔(作者)(就是全想着写刀子罢了🌚💦)

特莫柔(作者)我那个派耀番外大纲已经想好了,就等明天先在纸上写,然后誊到平板上就可以了。

特莫柔(作者)写之前有很多想说的,现在全忘了。

特莫柔(作者)本来还想着加油废话冲2000呢🌚

特莫柔(作者)但我正文是真的没什么灵感。

特莫柔(作者)只能随缘。

特莫柔(作者)发图又感觉太常见了,就是感觉太老了。

特莫柔(作者)然后我此外也没什么别的灵感了。

特莫柔(作者)(突然不知道图库3000+图有什么意义)

特莫柔(作者)只想看别的大大写的书😇👊

特莫柔(作者)自己文笔渣的跟什么似的,跑这来丢人现眼。

特莫柔(作者)但是虽然为北极爱好者。

特莫柔(作者)就磕一两个热门CP不算什么吧?

特莫柔(作者)再加上我本来就是杂食党

特莫柔(作者)嗯……

特莫柔(作者)关于重启。

特莫柔(作者)因为我24年才入的坑

特莫柔(作者)入坑时间甚晚

特莫柔(作者)所以我感觉重启没什么大不了的,可能也有我心态的原因吧。

特莫柔(作者)可以改掉之前的错误,变得更好,我个人持乐观态度。

特莫柔(作者)就看光合社的了。

特莫柔(作者)还有凹凸的音乐。

特莫柔(作者)凹凸的音乐,真的是。

特莫柔(作者)都是非常的好听。

特莫柔(作者)喜欢听歌的有福了。

特莫柔(作者)就是争议比较大的就是。嘉德罗斯五周年印象曲

特莫柔(作者)我感觉不难听。

特莫柔(作者)但也算不上特别好听。

特莫柔(作者)这毕竟是印象曲,对嘉德罗斯这个人整体的印象,加上嘉德罗斯这个人本就真的是狂妄自大,但又强大。只不过确实没其他几首好听。

特莫柔(作者)只不过总感觉确实有点ooc,但听多了还是感觉挺好听的。

特莫柔(作者)但这也算是七创社最失败的一首了

特莫柔(作者)但其他音乐真的特别特别好听!

特莫柔(作者)我现在脑子里面想的就是格瑞的回忆。

特莫柔(作者)都很好听!

特莫柔(作者)总之呢,虽然我才刚入,但我很热爱凹凸这个IP。

特莫柔(作者)我也想着混更多的圈子看看(其实主要就是想磕CP。)

特莫柔(作者)但最主要还是以国漫为主。

特莫柔(作者)日漫也有些想看的。

特莫柔(作者)太烫的圈子我不去。

特莫柔(作者)太冷的圈子我也不去

特莫柔(作者)除非确实是真的很好看。

特莫柔(作者)我再多说几个字,努力凑2000🌚

特莫柔(作者)艹外面一直有个门搁那吱呀响,吓死我了。

特莫柔(作者)还有晚上打字是特别难的,对我而言。

特莫柔(作者)太痛苦了。

特莫柔(作者)眼瞅着已经凌晨5点了。

特莫柔(作者)我也忘了,我之前想说啥了。

特莫柔(作者)哎,我不会真的要熬到7点吧?!

特莫柔(作者)6

特莫柔(作者)再来几个字我努力凑2000🌚👊💦

特莫柔(作者)好,最后。

特莫柔(作者)以上仅个人意见,想法。

特莫柔(作者)不代表他本身就是什么。

特莫柔(作者)理性

特莫柔(作者)2000个字了,拜拜👋

——————————————————

上一章 最近有点懒,看我心情更 就当是个群聊吧-d701最新章节 下一章 放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