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着点头,看着无畏的背影,我的心里满是甜蜜!
晚上,我早早地坐在沙发上,等着无畏上线一起打游戏。八点刚过,无畏就发消息过来(我开完会了,拉你。)
我迅速点击接受,进入队伍。这局游戏,我依旧选择了貂蝉,我想再巩固一下今天学到的技巧。
游戏开始后,金恩星小心翼翼地发育。然而,敌方打野频繁针对中路,金恩星接连被抓了几次。
金恩星“哎呀,又被抓了,这打野一直针对我!”
无畏安慰道:“别慌,注意看小地图,猥琐点。等我发育起来,帮你抓回去。”
可是,接下来的几分钟里,我又被抓了一次,心态有些崩了!
金恩星“这根本没法玩啊,一直被针对,队友也不来帮忙。”
无畏此时正在带线,没办法及时支援,
无畏“你自己多注意点,我这波线处理完就来帮你。你不能总是这么不小心,要学会看敌方打野的位置。”
我听到无畏这话,心里有些委屈!
金恩星“我已经很注意了,可他每次都来得很突然。你就知道说我,也不来帮我。”
无畏皱了皱眉“我也有自己的节奏啊,不能一直守着你。你得学会自己找机会发育,不能总依赖我。”
两人的语气都有些冲,队伍里的气氛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其他队友察觉到不对劲,纷纷打字劝和:“别吵了,好好打游戏,这局还有机会。”
我心里越想越气,也没心思玩游戏了,操作变得更加慌乱,又一次被抓后!
金恩星忍不住说道“不玩了,没意思。”
说完,直接退出了游戏。
无畏看着我退出了游戏,愣了一下,心中有些懊悔自己刚刚语气太重。他想给我发消息解释,又怕我在气头上,听不进去。
我这边,退出游戏后,把手机扔在一边,气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金恩星“哼,什么大神,一点都不懂得体谅人。”
过了一会儿,我冷静下来,觉得自己刚刚也有点任性了。我拿起手机,看着和无畏的聊天界面,犹豫着要不要先开口道歉。
而无畏那边,在思考了很久之后,终于鼓起勇气发消息给我(恩星,刚刚是我不好,语气太重了。我知道你被针对心里着急,我应该多照顾你的感受。你别生气了,好吗?)
我看到消息,心中的气一下子消了大半。
我回复他(我也有错,刚刚太冲动了,不该直接退游戏。)
无畏(没事,我们都别往心里去。明天你还来训练基地吗?我再教你一些防gank的技巧。)
我想了想,回复道(好呀,明天我去。今天的事就当没发生过,我们还是好好学技术。”)
无畏(行,那就说定了。早点休息,明天见。)
(明天见。)我回复完,脸上露出了笑容。
虽然今天发生了一点小矛盾,但好在两人及时化解,我之间的感情似乎也在这次矛盾后,变得更加深厚了!
第二天,我带着期待的心情再次来到训练基地。
无畏看到我,笑着走过来“昨天休息得怎么样?”
金恩星“挺好的,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学新东西啦。”
我现在状态真的是元气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