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依满喂?七七?
无畏(吸鼻子)
陈依满哭了?
陈依满为什么?
陈依满不甘心?
陈依满觉得自己应该打野?
无畏嗯……
陈依满那就拒绝啊
无畏可是,这样可以夺冠
陈依满?你病了?
陈依满夺冠哪有定数?
陈依满谁说你转了辅助就能夺冠了?
无畏赛训组说的
陈依满……
陈依满无畏
陈依满你当初为什么起这个id?
无畏因为我不怕,少年勇敢无畏
陈依满那你现在呢?
陈依满你为什么不敢拒绝
无畏因为我想夺冠……
陈依满无畏!夺不夺冠不是由你转不转位置决定的!你的自信呢?你对打野的热爱和自信呢?
陈依满在你最自信的位置,才是最有希望夺冠的,不是吗?
无畏可是……
陈依满不想再听他说可是,狠心挂了电话
陈依满你冷静冷静吧……
无畏…………🥺
真的像傲寒说的那样
太无私也是个缺点
无畏,一个愿意为了团队扒光自己的人,一个愿意牺牲一切听信不切实际的承诺的人
陈依满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会这样迷失自我
陈依满七七🥺你变了
陈依满变得我不认识了🥺
陈依满对着自己挂断的电话发呆
陈依满以前的你意气风发,永远自信
陈依满现在,你却轻信一个飘渺的承诺去改变自己
陈依满好像从上次碰巧看见你吸烟起,你就不再是无畏了……
陈依满你什么时候能清醒过来呢?
陈依满可能到时候,也晚了吧……
…………
傲寒怎么样?
傲寒劝动了没
陈依满(摇头)没办法
陈依满他好像被困在冠军的沼泽里了
陈依满现在赛训组和他提什么无理的要求,只要加上可以夺冠,他都会答应
傲寒……
傲寒没话讲
陈依满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傲寒先挂了
陈依满嗯
…………
无畏早早
无畏我和教练说了
陈依满你想通了?
无畏我同意转辅助了
陈依满😦
陈依满已经心碎了
陈依满开玩笑的吧七七,你怎么会这么傻
无畏我没开玩笑
无畏我想夺冠
陈依满杨涛你疯了
陈依满知道现在和他说什么都无济于事了,只有这苍白的一句话撂在这里
无畏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陈依满你最对不起的,是你自己
陈依满算了,你已经做了决定,就这样继续吧
陈依满你加油,我已经没话讲了
陈依满熄灭了屏幕,重重的喘了口气
微博
龙套南京hero久竞:春季赛出征名单
弹幕宝宝双冠打野转辅助?
弹幕宝宝招笑
弹幕宝宝凭什么啊
弹幕宝宝背刺哥xy
弹幕宝宝hero想咋滴
弹幕宝宝蜜蜂花下课!
弹幕宝宝是正经赛训组吗
弹幕宝宝还换教练了,怎么想的?
弹幕宝宝久哲呢
弹幕宝宝扔下烂摊子就跑了?
弹幕宝宝hero完了
弹幕宝宝恭喜久酷逃离苦海
陈依满看着官博的消息,手心都钻出了汗
自己的私信也陷入了瘫痪
弹幕宝宝满满你知道这件事吗?
弹幕宝宝怎么会这样啊?
弹幕宝宝七七真的愿意吗?
弹幕宝宝真的不是被逼的吗?
弹幕宝宝怎么能让我们七七转辅助啊?
陈依满对这些问题没有办法作答
就连她自己,也看不懂无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