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轻轻洒在林小凡的脸上。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揉了揉眼眶,伸了个懒腰。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林小凡心里既兴奋又有些紧张。他从床上爬起来,走到窗前,深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窗外的鸟鸣声此起彼伏,仿佛也在为新学期的到来欢呼。
“小凡,快点起床啦!”妈妈的声音从楼下传来,带着一丝催促的意味。
“来了来了!”林小凡应了一声,赶紧穿上校服,整理好书包,下楼准备早餐。
厨房里,妈妈已经准备好了热腾腾的早餐,香气扑鼻而来。林小凡坐下来,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妈妈在一旁微笑着看着他,眼神中满是慈爱。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路上小心点。”妈妈叮嘱道。
“知道了,妈。”林小凡点了点头,心里暖洋洋的。
吃完早餐,林小凡背上书包,向妈妈道别后,便踏上了前往学校的路。路上,他遇到了几个同班的同学,大家互相打了招呼,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林小凡的心情也跟着明朗起来,他加快了脚步,心中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
她来到教室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宋睿真的是你呀!!!”
“小凡?好巧啊我们在同一个班”
“是啊那我和你坐吧~”
林小凡和宋睿是初中时期的闺蜜 ,那感情特别好了林小凡还担心班里没一个认识的这下不用愁了.
“我还以为我和你不是一个班的呢这样我会伤心的”林小凡说着
“好啦好啦我要学习喽你先自己看书”宋睿拿着一本书正在预习着新课程
“还没开始你就预习啊好励志啊” 林小凡叹气着说
没办法宋睿可是一个“学习仔”除了学习其他的也样样精通额林小凡就不同了她和宋睿简直是两极反转两种人俗话说学习的闺蜜身边必有一个开心果这样才不会烦躁
“放学去图书馆嘛”宋睿问道
“可以啊”
------ 就这样待到了下课
“走呀”
“等等我那个本子”
学校分为三部分一个是食堂一个是宿舍还有专业的社团楼图书馆就在社团楼3楼
“哎呀你等等我”
“再慢点没座位了”宋睿无奈道
“好好好走吧走吧”
林小凡和宋睿刚上三楼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面墙的书
“图书馆都这么大吗”林小凡震惊住了
“对呀我们这个学校可是最好的学校你要好好学习别浪费资源喽~”
“哎呀好滴好滴”
她们两找了一个角落坐着
“那我先去拿书喽”林小凡说到
“那本书好看呢?哇塞这里居然有这本书” 林小凡掂了掂脚“可恶拿不到啊”她已经在质疑为什么自己这么矮 一瞬间一个手拿了那本书下来给了她手中林小凡转过投来发现是一个长相清秀还很高的一个男生林小凡瞬间脸红的和烫水似的风一般的走了。
学着正上头的宋睿突然被林小凡的反应下了一跳
“你怎么了脸怎么红红的?”
“额没事没事你继续看书吧”
宋睿自然是不信的3年早就看出林小凡现在想得什么只是不想拆穿罢了
“那好吧”
林小凡翻着书却一点都看不进去脑子里想得都是那个清秀男生的脸颊 林小凡突然想起来她的笔记本还落在那里连忙去拿
“小睿我去那个本子”
说罢便再次来到了刚刚拿书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