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章
沙曼把凯风怼到门上的时候凯风还是笑着的
凯风又生气了?小女朋友
沙曼你到底什么时候能解决你的那些粉丝
沙曼你非要逼疯我是吗
凯风笑了笑抚了抚沙曼的背,似是安抚
凯风坏宝宝,是你说会包容我的一切的,现在得手了就忘了你说过的话了
沙曼……
沙曼你有病吗
沙曼好好说话
沙曼谁追的谁要我再给你回忆一下是吧?
凯风看着她这一副认真的小模样又笑了,双手轻轻捧起沙曼的脸庞然后轻轻吻了一下她的鼻尖
凯风好了乖,我会处理
凯风别生气了
沙曼这才垂下眸冷静情绪,每次因为这事吵架凯风就会先开些不痛不痒的玩笑让沙曼放松一下心情,虽然每次都没被放松到反而更生气 但凯风屡试不爽百试不厌
等沙曼差不多整理好情绪凯风才继续开口
凯风你的那位朋友,对于电竞是什么想法?
沙曼抬眸看了凯风一眼
沙曼等她真正成为你们的队友的时候自己去问她
沙曼森美拉是个很认真的人,只要接受了就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沙曼所以,不管她在这里最开始发生了什么做了什么,我都请你们几个大男人体谅一下人家一个大学刚毕业的花季少女小姑娘
沙曼小女生心理承受能力是很差的,特别是卡维力 叫他少呛她知道吗
凯风(笑)卡维力不会的
凯风他还是挺怜香惜玉
沙曼翻了个白眼
她可没忘记她第一天来这里找凯风卡维力是怎么对她的
那会沙曼专门认真打扮了一下想让凯风见到最美的一面,结果在门口一等就是三个小时 因为其他人被卡维力罚去训练去了,只有卡维力能给她开门,据当事人卡某某的说辞是“没听到”沙曼当时听到都快要气炸了
她按了这么多次门铃再听不到就是聋子了吧?最让沙曼气愤的是当时卡维力看她的目光虽不说是审视,但却带着一丝丝难以察觉的鄙夷 顺风顺水二十年的大小姐沙曼哪受得了这样的目光,差点和卡维力吵起来
卡维力更是重量级家庭背景,太子爷的身份导致他看谁都是那副瞧不起鄙夷的目光,那会他确实没听到沙曼按门铃的声音,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没听到
卡维力家教很好,和沙曼差点吵起来也主要是沙曼在单方面发火,甚至沙曼骂的一些词卡维力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虽然后面沙曼也了解了那天的情况,知道了大少爷奇怪的毛病也理解了,但想起来还是会很生气
但凯风确是一点不在意的样子
凯风没关系,相信我他不会欺负你朋友的
沙曼嗯...好吧
然后时间就过得很快,到了森美拉加入战队的那天
这两天她总刷到微博说她的帖子 都是KLS首发是女的 女生首发能打好吗?KLS新中单走后门直接签合同……
不过森美拉也不怎么在意 她觉得既然她选择加入战队这就是她早晚会承受的 只不过现在稍微提前了一点而已 而且帖子也只是质疑她基本没什么谩骂的语句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