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私设,请不要在意,如有雷同,请点左上角,新兰党快青党慎入
小白给我拉线
文笔有点烂
~~~~~~~~~~~
前几天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公布了恋情
事发前一天晚上
快斗拍了拍自己胸膛:“新一姬我错了嘛,保证明天不去偷宝石。”
尽管新一十分冷漠,但是也耐不住快斗这样的软磨硬泡:“好了,算是栽在你这儿了,别撒娇了,但是今天晚上必须得分床睡。”(不这么说,工藤新一的面子哪里过得去?)
快斗眼角流出了几滴豆大的眼泪,湛蓝色的眼眸让他看起来十分楚楚可怜,他拉着新一的手:“不要嘛,新一姬,我很难受的,不要,不要。”
新一可受不了这只大型犬哭泣,摸了摸他的头,温柔道:“那你来房间打地铺吧。”
瞬间快斗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不过还有一丝让人难以察觉的得偿所愿感:“就知道新一姬是最好的了!”
夜晚,月亮照在少年的脸庞,长长的睫毛衬的十分的像女孩子,蝉的鸣叫吵醒了睡在地铺上的少年,好在床上的人睡得十分的死,没有吵醒
快斗蹑手蹑脚的拉开被子躺进被窝心中默默想到:还是和香香软软的新一在一块儿睡得着,不过早上又得早点儿起来了
时间转瞬即逝,转眼间便来到了第二天的下午
中森警官打来的电话,声音好像十分气急败坏:“啊啊啊,那个臭小偷,这次我一定要抓到他,东鹏老弟,我劝你别帮那个臭小偷。”
本来还有点迷糊的工藤新一,突然一下精神起来:“你说谁?基德吗?他不是说他不去偷宝石了吗?”
对面那里沉默了一会儿:“那个臭小偷说的话你也信,不过还是得让你帮我们看看预告函。”
工藤新一表示这不扯吗?让他帮中森警官抓住他深爱的人,这个怪。
未完待续……
645字小短文,后期还会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