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我死了,被雷劈死的。
玩游戏玩的好好的特么突然给我整这一死出。
再等我意识清醒时,魂魄已经到了一个灵魂的巨型处理站中。
倒也没什么值得留恋的东西,所以我也并不感觉难过,反而是一种解脱。
只可惜我原神里的纠缠之缘还没用完。
唉
失策了失策了。
“您好,这边数据显示你的生命已终止,请问你有什么愿望吗?”
处理站的系统音问我。
“呵…我都死了,你跟我谈什么愿望。”
我不免觉得有些许荒诞,便如此答到。
“呃……要不你说说你想去哪里,我给你传送过去。”
没等我开口呢,他又继续说话。
“这边收到数据显示你最喜欢的游戏是原神,好的,这就开始传送。”
“喂,我是以哪种形式穿越啊,以自己的身份还是别的什么……”
“看你运气咯”
这是我听到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然后就是一阵难以言喻的头晕目眩,也不知过了多久……待我恢复意识之时,却无法睁眼,四肢也无法动弹。
但触觉和听觉还是在的。
我感觉肢体正被摆弄着,耳畔还穿来嘎吱嘎吱的木板的响声。这里的地板是木头做的吧,我只能判断出这微不足道的一点。
我的内心还是升起一股恐惧。
过了一小段时间,我能睁开眼了,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很熟悉的面孔。
这位不就是见面就差点送我归西的雷电将军吗。
雷神是在造人偶吧……
等等,也就是说,这里是稻妻,我是穿越成了散兵么!?
谈起散兵啊,我第一次在邪眼工厂里见到他就觉得他说话特别有毒。
可恶啊他声音还那么好听!
长得也好看……长在我的审美上了。难怪那么多人说“我愿意当散兵的狗”。要我我也愿意,哈哈。
就在我内心一阵胡思乱想时,一股冰凉的触感袭卷我的眼角。她用右手托住我的脸颊,以拇指拭去不知为何生出的泪水。
诶?我在哭吗……
完全意识不到啊
〖系统:如果能意识的到那才更奇怪。〗
【我:哇靠你谁啊!】
〖系统:唔……我是你的系统啊,就是把你传送来的那位。〗
【我:原来是你小子。不过你为什么这么说?】
【系统:你刚来到这个世界,与角色的灵魂链接薄若白纸,当然不听使唤了,不过没事,过段时间就好了。】
和系统的脑电波交流还没结束,影便忽地起身,目光冷咧地瞧了我一眼,然后转身离开了房间,那紫红色的发丝在空中摇曳着,摇曳着,直至没了影子。
若大的空房里,只剩下了我一个小小的人偶。
[我曾遭到三度背叛……]
[其一为神,我的创造者,我的母亲……]
[其为力量所左右,舍弃无用的我。]
脑中闪过这听过多次的台词,还是忍不了心痛。
原来人偶也会难过的么……刚刚心中的情绪,不知是因雷电影离开,这个小人偶本身的情绪,还是我心疼的感觉。
【我:别刀我了系统,给我放这干嘛?你难道觉得阿散还不够惨吗?】
〖系统:我知道你最喜欢散兵了,你难道不想做点什么改变他的结局么,别忘了,决定权现在在你手上。〗
【我:唔……该怎么做?】
〖系统:请跟随你的内心。〗
【我:啧……废话】
一时间有点语塞。
我仔细想了想,自从散兵剧情出后,就出现了好多散黑……老说着什么洗白失败毁人设什么的……
以客观的角度来说,也确实不是什么好结局。
作为一个散厨内心确实不好受。
至于接下来怎么办……还是看一步走一步吧
毕竟如果乱改动时间的话“未来”就会变得不可控。
未完待续……
新书开坑,请多多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