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吭吭!!!
柏源陛下怎么了?
我我有几个小疑问
我@柏源,为什么每次闲暇时光你都站在那里?
柏源陛下……
柏源这你就要问系统了。
我不累吗?
柏源没事哒,陛下。只是你过来我才站着,经常出去。
我@顾时夜,那你天天坐在那里办公吗?
顾时夜嗯,我需要管的事情比较多,相对来说在书房时间多一点。
我@易遇,谁给你设定的,天天跷二郎腿。
易遇姑姑~呜呜呜~我也不想的。我一个总裁怎么可能天天坐在那里跷二郎腿看报纸
我@夏萧因 你也不可能天天弹钢琴叭?
夏萧因要不是你每次都在琴房,我怎么可能每天都去
夏萧因我是亲王,怎么可能那么闲!!!
我@系统
我你不反思反思
系统…………又不是我设定的。你去问网易
我就是就是根本不合理
我难道我只有那几个固定传送点吗?不能多加几个吗?
我比如餐厅啊,卧室啊,花园之类。我需要吃饭、睡觉、娱乐的
易遇姑姑说的对,我也这么觉得
易遇姑姑肯定也想我们在其他时间陪着
顾时夜赞成
柏源我也双手赞成
夏萧因既然你们都这么想,那我也赞成。
系统去找……,让他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