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允许我吐槽一下。
就是我们班有个差生,成绩差,性格差,什么都差。
我之前和他是好朋友,然后他就很烦,我就拉黑删除它了,本来是没想理他的。
但是啊,他很有病,他让别的同学给我传话,把其他同学都给惹烦了。
之后我的好朋友告诉我她玩我推死亡梗啊,就是很生气,他还没有道歉。
所以呢,我就和我其他朋友在背后说她坏话,然后我朋友就莫名其妙被他骂了,我朋友就让我骂她。
那刚好我一肚子火,他玩我推死亡梗气得半死,那我就去骂他喽。
就是在小红薯上面骂他,然后骂的挺狠。
我其他同学也有骂的,之后我就是骂完就截图上去,然后就被人告了。
我现在还不知道谁告状的,但是我就很疑惑,因为我是截图在小六班群,一个我们同学之间的群,没有家长,那个差生要留级他是不知道的,因为我们没有拉他进群。
意思就是说有人跟那个差生说喽。
然后就是现在应该是我班主任打电话给我爸了,之后我爸妈就说我是在网络欺凌她。
但是我觉得是在针对我,因为我之前就和这个差生有点过节的,而且不止我一个人骂,如果其他人也被打了电话,他肯定是会在班群里说的。
现在感觉是专门抓着我一个人说的...
暑假告状我倒是没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