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啦!”
“快来人啊!大小姐落水啦!”
os:我……这是穿书啦?不会吧不会吧……这又是哪一本小说嘞……芜湖!知道了!
让我想想原著里写的是……苏家大小姐要竞选皇后,既然我是大小姐,那我就叫苏婉琳,苏家共有四个小姐,这个皇后嘛,也不知道是谁,说不准!
回到房里.
“小姐,您有福了!晌午就要竞选皇后了,必须给您打造一番。”
OS:这莫非是……我的丫鬟桃儿?不管了,反正现在竞选最重要。
/打扮完了
“不愧是婉琳小姐,打扮完变得清秀多了,人也变得更美了。我们走吧,苏小姐。”
出发!
OS:记得苏家小姐有一个很心机的,好像是二小姐。原著里说是二小姐暗杀大小姐失败,这个二小姐也真的绿茶,再说吧。
到了!
“大小姐,你来了。劝劝你注意你的言行举止,别给咱们浮梦阁丢脸。”
OS:这应该就是那个二小姐了吧,谁是大小姐?一个二妹凭什么管我?心机挺重呵(a)。
“知道了,心机婊(超小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