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此章已小心视角写,然后多评论点赞啊
病情恶化了,脑子很乱很乱...
哥哥进来了,他问我怎么样,可我没有心情问他,他看着我,我看着他...大哥接了一个电话说公司有事情,二哥会来交接
交接吗....
我是很麻烦的人吗...为什么要有交接这个词
换了病房以后,二哥帮我拿了东西去了2区,二哥和我聊了很多,我都有认真听,只是不知道如何回答而已
我看见伽罗来了,他站在门口,听我和二哥说话,我看着门口,想让二哥把人请进来,可是二哥好像没看懂,以为我在看着他不说话,自顾自地说着
后天就是宅博士的忌日了....
伽罗在门口站了半个小时,二哥好久没有处理那些事情了...伽罗没有隐藏气息,可二哥就是没感受到
二哥出门遇到了,在门口偷听的伽罗
伽罗说才来了一会儿...有点好玩
他听了40多分钟
二哥很排斥伽罗,我让二哥给我和伽罗一点二人空间,他同意了,我让伽罗进来的时候锁门。
我让他解释。我只要一个解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回来不找我,又自以为是,又自我伟大,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抛弃我,为什么。
我只求他给我一个解释,可他倒水的时候却和我说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为什么叫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我心中的火被他点着,我下床打了他一拳,他被我打的踉跄几步
我心疼但更多的是气愤,我恨他,为什么第一时间不来找我,为什么自以为是,丢弃我,待我如草芥随意丢弃
痛实在太痛了....
他告诉我,星星球是他的第二个家,而我是他唯一的亲人,爱人
他却把我这个所谓的爱人,亲人说丢弃
他爱我,而我对他是...
我对他的感情,犹抱薪救火,薪不尽,火不灭
我再一次打了他一拳,这次发出了很大的动静,二哥在外面都听到了,二哥带着大姐把门打开,来拦着我,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很烦,二哥一个人按不住,伽罗上来按我,他告诉我。
听我解释,我没有第一时间找你是有原因的...,但后面的话我没听清就被打了镇定剂昏睡了过去。
醒来以后我被绑了起来,听二哥说伽罗没有处理伤口就走了。
我看着二哥手臂上被我咬破的手“哥,疼吗...”二哥听见我问他明显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道“不疼,想不想吃东西”
“吃不进去”
我才说吃不进去,我的肚子就不合时宜的叫了.....这让我好尴尬,但是二哥却说“没事,吃吧”
二哥把餐盒打开推到我面前,这一看就是大哥让吴妈准备的都是我爱吃的。
还有一碗鱼汤,很鲜。
二哥拿手机有给我点了一杯热牛奶。他告诉我,大姐说了不能喝咖啡,浓茶,容易复发
我的心很慌很痛,我全身都酸痛,我忍着不适把饭吃了,大姐进来,告诉二哥他要回去了,少龙来接她,让二哥不要太辛苦,然后又告诉我西药少吃,吃中药,每天治疗完就可以出去走走,不要一直躺着
大姐总是瞎操心,一天接触那么多精神有问题的病人,都没事
我对她点了点头说“路上注意安全”
大姐听到我回复她,摸了摸我的头,又叮嘱了二哥几句,二哥看大姐都快舍不得走了,怕少龙担心,一直在好...
二哥把大姐送走之后,拿出手机给少龙发了个信息,告诉大姐已经离开了
“哥,姐留了东西。”
我说了以后二哥才看见沙发上有一个袋子,二哥拿过来一看上面写着
“早晚天气凉,注意保暖”
袋子里面是一个毯子和一个外套,毯子是大姐上夜班用的,今天不上夜班,把毯子拿给了二哥
“哥,注意休息”
“好”
大家喜欢的点个关注,看看我另一个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