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深夜的想念,我想应该很多人都深有体会吧
到现在,陈文已经离开五年了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想要的东西得不到,会难过;想扔的东西扔不得,会更痛苦
我以为我通过走南闯北之后,我会忘了他
很多时候,躺在床上反反复复想了很多,想自己走错了多少道路,做错了多少选择,遇到对的人,又遇到多少错的人
我突然觉得好没意思啊,什么都没意思,怎么变成了这样我也不知道,压抑的情绪经常堵的心闷.一直都以为自己很强大,能抗过所有的委屈与心酸,甚至我做错选择了连父母也帮不了我,甚至连建议和说辞都没有一点,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啊,我惊艳不了任何人,也不能成为谁的偏爱,别人对我好,就要想着怎么还,我已经变的不像我自己,已经很久很久了,我觉得我甚至患有些许玉玉症,但是没有人心疼,没有人知道,我学会体贴别人,收到的仅仅是无伤大雅的该付出
我心疼自己的过去,厌倦自己的现在,担心着我的未来,睡不着的夜晚,我会在想,我到底变成了什么样的人,我到底要变成什么样的人我才能活的开心,我到底要怎样的生活,我才能无悔于这一生
当别的孩子回到家就开始享受家庭的温暖的时候,父母问我回学校的时间,让我自己弄吃的的时候;或者回到家,看到自己房间堆满乱糟糟的杂物后心里的触动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一直放不过自己,也放不下陈文了
也许在他那里,哪怕我不是一个孩子,我都是该得到糖吃的小朋友
我知道很多人的精神状态大概都是,心里藏着疲惫和委屈,又在尽力的讨好,一边崩溃堕落走向深渊,一边又在拼命的自愈向往阳光
不知道我要不要庆幸上天是公平的
让我在没有目标,没有价值,没有希望的时候给了我一个类似于避风港的蚊子姐姐;也不知道上天是不是不公的,让我在那以后,忘了他五年都还没有忘记,我在想,我这辈子能解救我的应该不是自己了,除了他,或许再也……不会了
我想,假如没有遇到陈文,我后来应该会很爱那个喜欢过我的男孩吧
但是我却违背不了自己的心,违背不了自己的感受,我正因为感受过那种幸福,也习惯过那种幸福,所以在后来,我一直怀念的永远都是过往那段轻松的回忆
就像
“吾爱有三,日月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这是曾经陈文对我说的,当时的“卿”指我
而现在的“卿”唯他无二
很多时候无聊就会想他
特别是晚上,最容易伤感
最近,我努力加他QQ好友,在他同意的那一瞬间,我仿佛全世界都回来了
我加上蚊子姐姐QQ了,似乎一切终于有结果了
我以为,上天看到了我的的行为心疼我
我每天发着早安,午安,晚安,提醒他吃饭,给他分享我所有的生活,告诉他我这些年的重要事情,就这样重复了好几天,对方没有回应
哪怕他没有回复我一条消息,我也是开心的
至少
有了一分希望
可是,好像上天只是戏耍了我一下
我的世界好像继续无影无踪
陈文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我的小说
我希望,我也祈求,你,无论身处怎样的角色
能不能见我一面
见我一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