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十分,黎言翻墙出来。
“哐当”是棍子落地的声音,在一个无人的小巷子里,有一抹不是很熟悉的人,隐隐约约好像是在打架。
“你有本事再说一次”因为挨了一棒子,有点愤怒。
“呵呵~不会生气了吧”
黎言走进一看是他们班的同学,好像还是他们校的校霸,一个beta。周围都是一些二中的alpha。他就带着帽子和口罩在门口站着看。一片漆黑,将他笼罩在了那巷子口的角落里。
“要不是你是个beta要不然我早标记你了,是个beta又如何呢,你是我的,你早晚都得是我的,哈哈,哈哈,你是逃不出去的”
“你他妈的,找死!” 忍着痛,淋漓的一拳挥在了季昀的脸上。
“阿亦~你学坏了。”
“谁他妈允许你这么叫老子的。”又是一拳,季昀擦了擦嘴角上的血,抬头,眼神事宜边上的兄弟。
上。
白亦身手好,一下子就撩到了几个。突然,白亦的身体有点发软,头晕,还能免强的站着,黎言,好像发觉了什么从黑暗中走了出来,心想:有点意思。二话不说就上去用膝盖踢在了季昀的小腹上。
“啊--擦你他妈。”
“……”
“黎言!你怎么在这”
又看向白亦“你们什么关系”
白亦抬头,对上黎言那张脸。他,他怎么在这,怎么办。还没等白亦说话,黎言抬眸对上那双眼睛,想了想“我对象”
手慢慢的搭上身边人的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来压制对面那群alpha,季昀被黎言的信息素压制着,白亦居然发现自己有点腿软。
“嗯”
“你是我的,你怎么可以找别人。”
“怎么你有意见。”抬眸看着他,眼神变得凶狠。黎言“我们走吧”
“好。”
“黎言,你给我等着”又回头招呼着兄弟们“我们走”
到了巷子口,白亦最后还是受不了软了下来,黎言用一只手托住了他,“Omega?”
“我是beta吧,我不确定”
“你应该是刚分化了”
“不知道”是啊问一个校霸有什么用,天天不是翘课就是睡觉。“我给你去买抑制剂,你信息素的味道要盖不住了。”
“好”
买了抑制剂后,黎言帮白亦打开盖子,白亦接过,给自己打了一针。感觉自己好多了后说“谢谢”
“没事”
两人一起走到学校后墙,一前一后的翻进了学校,回班去,“我分化成Omega的事可以帮我保密吗?”
黎言看着这么软绵绵的校霸回了一声“好”校霸好像也没那么凶,反到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白亦想着黎言,都忘记自己被背上有伤,不小心拉到了,虽然不是很严重不过还是痛。白衣服上留了一点血记,两人回到教室。
“我艹,校霸不会和班长打了一架吧”
“我听说上次班长到易感期,把人打进医院了,好像是重伤”
“不会吧”
有位眼尖的同学发现了校霸身上的血迹“我艹,你们没看校霸背上”
“校霸,不会没打赢班长吧”
“班长把校霸制服了”
“!”
“讲什么,安静!”这时老师开口了 ,这时,手机响了,出去接了个电话,又转头对黎言和白亦“来我办公室”
放学了。
办公室里,两人站在边上,“白亦你这好了几天又这样,还打了二中的”
“老师不是我先惹事的,是他们找我的”
“好了,明天把你哥叫到学校里来,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白亦用可怜兮兮的表情“老师,能不能不叫我哥”
“不行”在你们家能治你的就只有你哥,就你那心思以为我不知道。
“好吧”白亦耷拉着脑袋。
“还有你,好好学习,凑什么热闹”
“老师,我知道错了”
“你也叫家长吧,到时候二中的那几个学生也会了,你们会去吧”
“季昀,你给我等着”白亦压低声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