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神奇的生物喜欢甩锅,对好多东西不能清楚的认识,可怜的是到处散发着自己搞笑的悲观思想,明明不懂却到处装懂,对于他们爱也不是恨也不是就是让人喜欢不起来。
似乎我的身边存在着这样一种人。做题时遇到超过两个公式,就号丧着说这是理科题,我一学文能会做吗,为什么要要给做理科题,或是遇要背的东西超过两句话就嚷嚷着说这是文科的东西,为什么要我一理科生来弄,我背不了记不住。哎我就奇了怪了他们是不是对文理分科认识存在着较大问题,不明白文理的定义,谁告诉他们要背的就文科要计算的就是理科的真是搞笑极了。那在他们眼中买个菜必须两个人去了,一个负责记买什么另一个人负责付账算账管钱的,其实文理本质就是一家没有那么泾渭分明,只是侧重点不同而已,文科比较感性,理科比较理性。最重要一点不管是文还是理都语文(要背)数学(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