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每当可以在老师面前表现自我的时候总会出岔子,以至于在老师面前留下坏印象。比如学完某个知识点做题的时候,明明是会的。总会在老师面前手抖。得到老师一句连这个都不会啊。然后心有不甘,不听老师讲课。老师便愈发不待见你,久而久之就算是在无敌的天分也难逃长久的不待见。这或许是好多人学习成绩往下滑的原因。你不待见我,我也不待见你。有期望才会有失望,有关系才会期待的,不然关我屁事啊。佼佼者的失败更是很彻底。毕竟我们都平常人。人生难有较大起伏。不过还是要矫正心态,吃亏的只是自己。你不是世界的中心更不是中重心,那么多的学生谁会只关注你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