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第1篇
写的不好
也是我的第1次写文
但写的就是。你们有点不爱看
期待第1张吧
还会有第1张第2张的。还有第1册。有可能更不完,我随时会弃剧
不想写了,我还要拖更
实在是难
这是我的第1次写
我觉得很。难看,所以改成了科普文
没办法,没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