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阵子我太幸福了,往常觉得刺眼的阳光都柔和了起来,其实每一个夜晚我都没有睡着,我喜欢偷偷牵着你的手,放在我的额前,这样我才感到安心,这样幸福才不会从指缝中溜走。
--------------------------------------
“我要走了”他很平静的说着
我没回话,只是用看着他
“不会带你走”
我依旧只是看着他,其实我已经看不见了,眼前一片漆黑
“你自己好好的,这房子还有一个月能住,你想住这就住吧” 他走到我面前,给了我一个温柔的吻,只有脣和脣触碰的那种,简单的吻,最后连一句再见也没留给我。
他是怎么走的,他怎么能留我一个人,我不记得我做了什么,只是回过神来,房间一片狼藉,我像只受伤的小狗,蜷缩在还残留着他气味的床上,回想着那段时间,他叮嘱我吃饭睡觉,我们骑车去兜风,看了无数个日落,还有咖啡厅。
“咖啡厅”我喃喃自语,嘴里不听的念叨着,全然不顾自己身上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睡衣,走到那个熟悉的地方,看到的确实全然不同的店,我发了疯似抓住店里的店员,但在要开口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这段时间我们都是怎么称呼对方的呢。
我像是失了魂,再次醒来就是在那张床上,觉得饿了就胡乱塞几口吃的,我舍不得离开那张床,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缠绵过的痕迹,他怎么舍得。
一个月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这里已经没有了他的气味,我将自己打理干净,回了家,当然,进门我得到的不是感天动地的迎接,只不过是一个巴掌跟很多不堪入耳的谩骂,一拳一拳的挨在我身上我却一点感觉也没有,往后的日子我照着我妈安排的步调生活着,大家都觉得我只是一时的叛逆,还常常夸赞我是个好孩子,我还是时常会想起他,但是他的样子、 声音都已经很模糊了,也许这样也是好的吧。
---------------------------------------
『想要对你讲 你爱我的每个模样 融化成最甜蜜的糖』
「你还记得吗,那天你扶住了我,请我喝了奶茶,带我看了日落,我啊~真的很开心能遇到你,你就像大雨过后的第一束光,照进了我的生活,你带我看的日落真的很美,但是很可惜我们没有一起看过日出,我甚至连你的名字我都不知道,谢谢你,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谢谢你让我拥有了一段这么美好的记忆,这句话我是第一次说也是最后一次了」
我哽咽的说着,简短的一段话我整整说了五分钟,因为我一边说着一边回想当你你好像也是喜欢我的吧,也许是吧,我希望是。
「好喜欢你」
说完我关掉了录音,我并没有希望他能听见,这只是我自己的告别,我依旧喜欢他,但他的一切会在我的生命里渐渐淡忘,往后的日子里,我仍然是那个乖巧听话的孩子,但只有我知道,我已经在那一个月的歇斯底里中死去。
没有你,我也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