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可爱的读者
可否写些评论,怪清淡的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
我认真写的,没人收藏
随便写的,有人收藏
呜
✰⋆。:゚・*☽:゚・⋆。✰⋆。:゚・*☽:゚・⋆。✰⋆。
“大姐!你把我拉这儿来干嘛?”贝殷蝶很疑惑贺蓝画为什么把她拉到饮品店里。以贺蓝画之前的个性,恨不得拿个喇叭大声喊,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她回来。但现在……
“老板!一杯柠檬茶多冰,一杯咖啡加奶加糖,全是大杯。”
“好嘞!”
“你,转学回来了?”贺蓝画小心翼翼带点不可置信。
贝殷絮摇了摇头,说:“我不喝柠檬茶,但转学是真的。”
贺蓝画有些懵:“你不是最爱喝柠檬茶的吗?怎么……”
“那个。”贝殷絮急忙打断,“要喝你喝,反正我是不喝的。”
“哦!那……怎么称呼……你呢?”
“盛溪汐。”
“!!!你跟他姓?!!!”
“跟他姓一回又不亏。”
“不行。”
……
两人跟小孩一样拌着嘴。
乐浦凝刚好经过这里,看见坐在贺蓝画对面的贝殷絮,拿起手机,拍了张照发到某个群里。
群一直都是安静的,除非某位娃发疯,把这个群弄炸。
不一会儿,群里的消息像子弹一样嗖嗖的发出。
竹子[我CCC……这这这……不是……雪姐姐吗?]
冰飞雪纷[她……这是……又……离家出走了?]
乐器凝浦[我怎么觉得……她要回来了。]
竹子[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冰飞雪纷[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乐器凝浦[你们想想。]
竹子[嗯。]
乐器凝浦[再细想细想。]
冰飞雪纷[然后呢?]
乐器凝浦[你们还不明白吗?]
冰飞雪纷[明白什么?]
竹子[对啊,明白什么?]
乐器凝浦[……]
冰飞雪纷[哦,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竹子[这和开学有什么关系?]
冰飞雪纷[……去看雪姐姐的账号。]
竹子[(瞪大眼睛)转学了?]
……
乐浦凝有些懵,点开某个软件一看,某位娃发了条消息。
姬绫雪:我已转学。过几天考试。祝我好运吧!谢谢大家!(会断更)
(贝殷絮是个主播,其他几人也一样)
[姬绫雪:唱歌和跳舞的(声优哦)]
(贺蓝画:弹奏乐器的)
(贺竹诗:画画的)
(乐浦凝:养花,调香水,做花茶的)
(钟离冰蓉:刺绣的)
(艾敏瑞:学习的)
群的消息还在继续发,过了一会儿,安静了。
乐浦凝觉得不对劲,看群。
雪梦薄[讨论完了吗?]
蓝色的画[我们的手机快爆了。]
对,她们发了99+,手机扑扑扑的响。
雪梦薄[还有@乐器凝浦 站在外面喝西北风好喝吗?]
乐器凝浦[@雪梦薄 听我说谢谢你~]
冰飞雪纷[因为有你~]
竹子[温暖了四季~]
蓝色的画[谢谢你~]
敏年[感谢有你~]
乐器凝浦[怎么都抢我词!!!(发怒)]
雪梦薄[聊着聊着唱起来了,唱着唱着打起来了。]
敏年[……虽然无理无据,但说得很有道理。]
蓝色的画[本就很有道理。]
雪梦薄[@敏年@蓝色的画 什么时候没道理。]
雪梦薄[还有@乐器凝浦 你还要喝西北风喝到什么时候,还不进来。]
敏年[@雪梦薄 今天没有风。]
雪梦薄[……]
雪梦薄[白。]
雪梦薄已下线
敏年[我去补觉。]
敏年已下线
竹子[我还有稿子没画!!!]
竹子已下线
冰飞雪纷[继续聊啊!怎么都走了。]
蓝色的画已下线
乐器凝浦已下线
冰飞雪纷[……]
冰飞雪纷已下线
乐浦凝推开饮品店的门,门口的小二(划掉)服务员立马上前问道:“小姑娘要喝点什么?”
乐浦凝摇了摇头,说了一句找人,便走向贝殷絮那边。
贺蓝画睁着欧式大眼睛,用夹子音叫了乐浦凝一声姐姐。
(乐浦凝:口区—)
“咦—”乐浦凝摆出了嫌弃的表情:“恶不恶心啊你?”
“不恶心。”贺蓝画继续用夹子音说话。
“不恶心是吧!”乐浦凝脸上露出邪笑,也夹了起来,“姐姐~我要喝水水~给我买~”
“咦—”
“啧。”
这时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你这夹得,比我还恶心。”
“你在竹子她们面前夹,估计得完犊子。”
……
半个小时后。
五人齐聚在贺蓝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