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神职,陆臻蓁夜间还能有一个睁眼机会,但刚一闭眼,灯光关闭,恐怖音效响起,氛围感十足。
石凯这么刺激吗?
齐思钧又来了这种环节。
陆臻蓁过分了!
蒲熠星太过分了!
周峻纬鸡皮疙瘩。
【狼人请睁眼,狼人互相确认彼此身份,请狼人确认你们要袭击的是谁?】
蒲熠星犹豫一会,比出一个十二,陆臻蓁不能留,她逻辑思维能力超群,基本一开聊就能点满坑,这体验感还是不能给。
其他人没想到他会大义灭亲,迟疑一下就全票通过,然后又安排好接下来的战术。
【狼人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请选择你要查验的对象。他的身份是X,预言家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昨天晚上死的人是他,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他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谁?女巫请闭眼。】
【猎人请睁眼,猎人请闭眼。白痴请睁眼,白痴请闭眼。】
陆臻蓁默默睁眼又闭上,还好只用确认一次身份,不然真的感觉自爆算了,这侮辱性太强。
【接下来是警长竞选环节要参与竞选的玩家,在三二一后举手示意,三,二,一。天亮了。】
这一局举手的人不少,参加竞选的有申屠、邵明明、火树、文韬、齐思钧、刘小怂和陆臻蓁。
陈怡馨好热闹哦。
石凯这么多人吗?
【先从序号最大的12号玩家开始发言。】
陆臻蓁12号发言,第一次玩不太懂,也没想到会第一个发言,我的身份是张好人牌,没有任何的视角。
陆臻蓁然后现在10号玩家盯着我不停笑,感觉有点不对劲,轻踩一下保持怀疑吧。
蒲熠星完全憋不住笑,从陆臻蓁刚开口说自己不太懂就笑个不停,看他眼底满是心虚,这人有古怪。
陆臻蓁昨天狼人夜间沟通有点久,应该有战术安排,所以一会儿对跳应该会挺激烈的,看看他们发言逻辑吧。就这样,过。
刘小怂11号玩家发言啊,这个发言顺序,我觉得对好人特别不好,我拿了一张好人牌,如果说我在最后发言的话,我可以帮其他这些迷茫的好人去找一下方向,看看这两个对跳的预言家里面谁更像一个真的,但是我现在第一个发言但我就没办法,帮大家分辨预言家了。
刘小怂此时此刻有一个人在这儿笑得很开心,我觉得好人在这个时候都应该很难过,但这个人为什么很开心,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好人应该拥有的心态,盲踩一下这个10号玩家,像一张狼人牌。
刘小怂还是很赞同陆臻蓁的话,虽然没什么信息量,但是她的说法就很像一个闭眼玩家。
刘小怂12号玩家说的没毛病,在我这里比较好。这一局的狼人夜里格式是有一定时间的,我觉得就是有一些人可能在教育别人,或者是教别人一些操作什么的了吧,所以说,我可能会对一些玩家,有一些怀疑。
他话外之音就说的是申屠和火树,毕竟场上经验比较丰富的就他们三个。
刘小怂当然还得听后置位预言家的对跳和发言,我底牌是一张平民牌,为什么拍出来呢?我只想告诉狼人就是别砍我,砍我吧,没什么太大用,因为我不是一个神牌,没有什么神职,砍了我以后浪费一刀,就让我苟活在场上,还挺好的。
刘小怂说着话的时候一直看着蒲熠星,蒲熠星笑着点头,显得格外乖巧。
刘小怂然后你也帮我转达一下,因为夜里面沟通的时候再跟他们说一声,别的就没什么的了,我过了。
齐思钧好,8号玩家发言,然后我是预言家,在昨天晚上查验的是3号,3号是个好人。刚刚12、11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是一个平民,我对他们现在也保持相信,接下来我的确也会按照我们11号刚刚说的,下一把我就会想验一下1号。
齐思钧因为的确刚刚是我为数不多狼人杀史上,第一次感受到狼人好像是在布置什么战术,在场的很多人呢,很多对于这个狼人杀的手势,真的是开始前在硬补的课,所以我到时候也会下一把查验一下这个1号。过,发言结束。
齐思钧直接起跳预言家,报3号金水,也给出了后面查验的顺序,目前来说没什么大毛病。
文韬6号玩家发言,就是昨天晚上我也听到,就是那个狼人睁眼的时候这个时间过的比较长,所以我觉得确实是在布置什么战术,我觉得应该里面是有一些老玩家吧,后面这边可能压力比较大。
文韬然后暂时就是刚才跳预言家的8号在我这发言,我觉得看起来比较像吧,然后我就暂时不太怀疑他,我不知道10号,为什么一直从拿到牌开始就一直在笑,就是很奇怪。
文韬上警只是表明一下身份,暂时是站边8号齐思钧,同样踩一脚10号蒲熠星。
文韬然后如果8号验了3号是好人的话,我暂且相信一下3号吧,所以后面重点关注一下1号玩家。我是好人,过。
火树那看来狼人晚上确实布置了很久啊,因为现在上警的,我认为很大概率是两个狼人,因为8号位是一个狼人,在前置位开始跳预言家,我是一个预言家。
火树然后我验的还不是8号,我验的是2号位邵明明是一个狼人,看起来是安排了两个狼人上警,打一个什么配合对吧?但是不好意思发金水发到一个预言家身上,对不起啊。
邵明明我快气死了!我从来没有手举过这个高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是一个预言家!
火树还没说完,邵明明就已经举手发言打断,陆臻蓁看来不太做好,就算是真预言家也得看对方有什么破绽吧?
邵明明我都真的快气死了,我刚刚查的是6号,他是狼人,看我干嘛,就是你。
邵明明8查了3号,说他是好人,如果说你查的3号是好人的话,为什么3号还是预言家?然后还说我是个狼人呢?我如果是狼人的话,我相信我不说话了,就是反正随便你们投吧。
邵明明我绝对是预言家,相信我,我如果不是,听他们说自己是预言家的时候,我都快气死了。
邵明明一直表现非常激动,对于其他人的起跳表示愤怒,但陆臻蓁感觉有点浮于表面,而且没有什么逻辑和后续安排。
申屠狼人夜间格式确实挺长的,但是如果我是狼会非常长,刚刚只是有点长,所以我觉得3号跟11号两个人,啧——看看吧。
申屠因为如果2号是个预言家,6查杀,首先6号是狼对吧,然后外置位这个8号玩家他是发出3金水,对不对?3号玩家也在警上,那3号玩家万一是一个预言家,8号玩家不就崩了吗?
申屠因为2号玩家实在太像预言家了,所以8、3有可能是共同阵营的,我们现在按照这个盘,如果说是6、3、8的话,还有一张暗戳戳打我的11号玩家,怀疑一下11号玩家。
申屠至于11号玩家质疑的10号玩家,说他一直在笑,我觉得10号玩家也是会玩的,应该有一个自己的解释,对吧?
明显被全场针对的申屠是站边2号邵明明,还名正言顺开始指导同样被针对的10号蒲熠星,以及起跳预言家的2号邵明明。
申屠我也就直说了,一会你拿了警徽之后,如果你不拿警徽,我倒要看看警下不投给他是什么理由。如果你拿了警徽,发言就别往我这儿发了,假如死人了那就再说,没死人就往那儿走。
申屠然后6号玩家你就记住,你就表水就行了,就说出你的身份底牌,万一你的身份是个好的,2号玩家也有可能是个狼,你说你是个猎人,你是个女巫,对不对,那我们也可以选择信任你。
申屠2号玩家只是现在来看,如果他拿不到警徽,那这个事情就比较蹊跷了,好吧。我也只能说到这点了,然后就投警徽吧,好吧,我说完了。
火树好,我退水。
【要退水的上警玩家请举手。现在还剩2号、8号,没有上警的玩家才能投票,现在请大家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