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所以会被称为神是因为他们拥有普通人所不具备的权柄,力量和责任。而他们如果失去了这些东西则会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
而人之所以会被叫做人也是因为我们有着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有着作为人的独特。
也是因为这样神不可能成为人,人也代替不了神,因为神不会放下他们作为神的使命感,所以也融入不了人的世界
而人则是放不下作为人的焦虑,自卑或高傲也就会像大贤者一样过于高傲,导致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其实我觉得世界皆舞台,作为一个人我也不能也不敢去对那6神一龙一天理做出评价,可作为一个玩家我却完全可以评价他们。
我对原神剧情的评价是越来越好越来越刀的,在我走完枫丹剧情后回顾蒙德的时候真的 牺牲的人很多而蒙德的龙灾几乎都没有人员伤亡。
对于这两个国给我的感觉也很不一样蒙德给我的感觉就是十分轻松美好,直线也没有特别血腥,整个故事就像是童话勇者斗恶龙一样,而每次关于蒙德的版本大活动也都像是童话般的温馨
相比蒙德带给我简单,枫丹则是更加现实,无论是主线最后的审判带了的压抑,传说中无数关于现实中不信任,背叛,以及人口贩卖的问题这些故事我只能用压抑,现实来形容。
关于支线也就是世界任务也有喝大很大的区别,首先就是变得更长了这里特别表扬森林书和沙漠书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折磨。以及因为世界任务没有声音,所有老米在世界任务里可谓是放飞自我
这里着重说水仙十字系列任务,他讲的就是除了主线的神明的努力,还有水仙十字的孤儿院中的那些天才为解除语言危机所做出来的努力,他们为了这个语言可以说是把自己搞的不成样子,一个把自己搞成了魔物,一个成了水形幻人一个成了深渊的魔物最后死亡,一个成了机械,还有一位只能待在安眠处。可以说是相当感人了。
在最后我想说每个国家有每个国家各自的特色,没有那个国家高贵那个国家弱小的说法,游戏是用来放松的,也希望原神可以变得越看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