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老家回来了
珂珂和我聊天 开导我昨天的事
但是说着说着他就不见了
估计是手机被收了
本来今天晚上有补习班
但是我好想去KTV
爸妈就请假带我去了
下午我的第一套汉服到货了
很好看
我的身材也还不错 很多衣服我穿着都好看
只是脸不太好看
KTV唱完了
翻译跟音乐对不上
不开心
没心情唱了 没力气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