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写文章,可能写的不好,但是呢我就是想用这本书写出我的真实经历。
这本书就像我的一本日记,我其实本来就不需要很多热度,因为我现在才小学六年级,我知道你们看到我是小学六年级,可能觉得我很幼稚,但是其实我想说,没有说你是小学生,你的脾气就很幼稚,性格就很幼稚!可能是因为我小学生的身份,我在很多社交平台上面没法展示自己真正的性格,不管我做的是怎样,他们都会觉得我本来就很幼稚。
但是我马上就升初中了,我就摆脱了小学生这个身份,我就可以做真正的自己。
这篇文章细节很多,如果看不懂可以加我QQ,我QQ会在我的个人简介上!
我可能会写一些cp,但是我不希望你们因为我写的cp你们不喜欢,而在评论区说一些伤人的话。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喜欢的和不喜欢的,你要尊重别人的喜欢和不喜欢!
也要尊重别人的拒绝!
像何老师说的那样,所有人都应该拥有感力,不要太敏感,也不要太执着,太认真
这里就是我的提前说明了!
我不能每天更文章,有的时候跟的比较少,有的时候跟的比较多,这个不确定。
我这个人有的时候脾气比较古怪,如果受不了你们可以说出来。只要不太侮辱人,因为毕竟我现在六年级的压力还是挺大的,教育局又改了许多方面让像我一样的10后考试压力会比之前要大。所以请你们理解一下!
谢谢配合!
我知道,我可能有的时候废话比较多,但其实我在现实里本来就朋友不多,所以在这些社交网站上更希望向别人表达我的真实想法!
我的脾气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
但是我这个人比较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如果有什么不足的地方,你们可以提出来!
谢谢!
我本来脾气挺好的,可能是因为现在社会的改变,让我的脾气越变越差。
像我爸爸说的那样,像我这个年级的学生!性格应该很活泼,应该有活力,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脾气就是很古怪,有的时候特别喜欢笑,有的时候笑不出来,有的时候动就哭!甚至有的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又哭了。
我跟你们讲个笑话,我爸爸之前原本打算带到医院里面去检查神经,说我脑子有问题!
最后赠送你们一张我的自拍照!


第二张可能是因为我没洗头,所以头发有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