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牌苹果橙我今天想了一下
卡布牌苹果橙我打算学的东西不少
卡布牌苹果橙而且都是爸妈口中不务正业的
卡布牌苹果橙像是什么配音,唱歌,画画,画动画,摄像
卡布牌苹果橙配音是因为打算自己给oc配音,就不用请别人了(请人可能还要花钱)
卡布牌苹果橙唱歌纯属无聊
卡布牌苹果橙画画是打算给oc定制周边,不用专门约稿(少花钱)
卡布牌苹果橙画动画是想让oc动起来
卡布牌苹果橙而且关于我打算暑假在小红薯上用我的oc们来讲化学……
卡布牌苹果橙关键是会画动画后也不用找别人约稿,照样少花钱
卡布牌苹果橙拍照……也是因为最近感兴趣
………………
卡布牌苹果橙对了,关于今天我是将近11点才回家……
卡布牌苹果橙我好生气
卡布牌苹果橙我以后一定好好背笔记!
卡布牌苹果橙愣是被老师硬控60分钟,从9:40下课到10:40
卡布牌苹果橙……不是我不想背
卡布牌苹果橙问题是我会用
卡布牌苹果橙但是让我说出来我就说不出来了
卡布牌苹果橙……打小就这样
卡布牌苹果橙能不说话就不说话
卡布牌苹果橙所以我在现实世界,只要不是和我非常非常亲密的人,都觉得我内向
卡布牌苹果橙实际上是口齿不清(bushi)
卡布牌苹果橙所以我在网上比较活跃
卡布牌苹果橙不用说话,打字就好
卡布牌苹果橙表示不明也无所谓
………………
卡布牌苹果橙对了
卡布牌苹果橙暑假,我的小红薯可能会发布我的oc:暮归
卡布牌苹果橙以后主要就是画暮归了
卡布牌苹果橙我要是时间多点的话可能可以画好暮归的立绘
卡布牌苹果橙敬请期待
…………
卡布牌苹果橙要是运气好,我妈配合,我还可能把oc做成微信表情包
卡布牌苹果橙名字……没想好
卡布牌苹果橙要是画好了我会告诉大家的
(有是画饼)
卡布牌苹果橙……